uni蛤蜊

【置顶末尾传送门】
两个未完结鬼灭坑(中长篇吧)
一个完结柯同(救警校组)
若干各种短篇
【所有作品禁止转载】

444号观影室 01

请一定要看合集第一页的注意事项www

开学了,更新不定时掉落说不定时,就绝对不会准时。


“嘀——人...员...加载中......”

“嘀——人员加载...完成.....”

“完成传送,鬼灭之刃启动中......”

“启动成功——欢迎大家来到444号观影间......”

“规则——武力禁止,禁止场内人员持有杀伤性武器斗殴。”

“请大家遵守规则,文明观影。”

“食物可以在座位右手侧的册子点单。”

“祝大家观影愉快。”

一个机械的声音由最开始的磕磕绊绊,到后面的稍显流利的讲完这些话后,场厅内的地下小心翼翼的向上面传输着一个接一个的大大的类似蛋一样的东西。

在所有的蛋都到齐了之后,蛋的前端突然向后收起,露出里面沉睡着的人。原来这不是普通的用来孵化或者食用的蛋,而是一个壳形结构的小舱。

一段时间之后,有一些人慢慢的苏醒过来,看到四周陌生的景色,以及自己身上的带子,皱着眉头。

这是哪?为什么他们会在这里?众人心里有着强烈的不安。

是血鬼术吗?这可能是一个陷阱,不能轻举妄动!

“这是什么地方?”但是暴躁的不死川实弥首先试探的一把扯开带子,发现没什么危险后站起来,环顾四周,发现了一边的产屋敷耀哉。

”主公没事吧?!主公怎么也在这里?”

看见不死川实弥扯开带子什么事情也没有发生,炼狱杏寿郎也迅速离开座位快步走向产屋敷耀哉所在的地方:“啊,不知道这里是哪里呢!连主公也在吗?莫非是鬼舞辻无惨的陷阱!“

经过这两个大嗓门(尤其是炼狱杏寿郎)的洗礼,座位上还在睡梦中的人们一个激灵彻底清醒了。

我妻善逸瞬间惊醒,他四处张望,看到不熟悉的景色瞬间僵硬,冷汗狂喷。

但是看到灶门炭治郎就在自己身边慢慢睁开自己的眼睛的时候瞬间安心了下来,喜极而泣。

他大力的摇晃着灶门炭治郎,一把鼻涕一把泪的对着他的耳朵发出让人耳膜都要破掉的哭喊:“炭治郎?这是怎么回事啊啊啊啊啊,我们不是刚刚准备上列车吗?怎么会在这里?!”

灶门炭治郎前一秒睡眼惺忪,后一秒差点被我妻善逸的高音吓到跳起来。他被我妻善逸突如其来的高音量吓得有点心悸:“善逸你先冷静一下!我也不知道这里是哪里......等等,那是伊之助?!伊之助不要跑到那边冲撞了主公啊啊啊啊!”

经历了这一遭,灶门炭治郎已经彻底清醒了。

嘴平伊之助横冲直撞的向柱们所包围的区域冲过去,“猪突猛进猪突猛进!半半开,决斗决斗!”

但是他还没冲过去就被在一边的栗花落香奈乎伸脚绊倒,然后被制住。

虽然整个演播厅吵吵闹闹,但是所有人都十分警惕,手一直在摸着刀,仿佛下一秒就能拔出刀和别人决斗。就连不在状态的嘴平伊之助都双手紧握着刀,警惕的看着四周。

在没有人注意到的地方,有两个“蛋”慢慢的从他们的视野消失。

所有人都在表面谈笑着向产屋敷耀哉慢慢靠近。

“这个黄发的就是慈悟郎的弟子吗?怎么哭哭啼啼的?”在我妻善逸他们的另一个方向,一个带着天狗面具穿着蓝色羽织的老人皱着眉看着我妻善逸。他单手扶着刀,一直在警惕着周围的动静。

一个矮小的穿着印着三角形羽织的老人无奈的看着我妻善逸,“没办法,他天生这样。不过善逸是一个很善良的人,天赋也好,可就是太胆小了。”他身上并没有佩刀,但是也注意着周围的风吹草动。

虽然他是一位优秀的培育师,但是他并不会连睡觉都抱着刀的!

“不过我相信他可以为了保护他人而闪闪发光的。”桑岛慈悟郎温和地笑着。

不过善逸缠着的那个红发孩子是左近次的弟子吧?看起来正义感特别强,是个好孩子呢。

在鬼杀队的人慢慢聚集起来之时,蝴蝶忍混在人群中清点了一下人数,她向产屋敷耀哉报告:“主公,我清点了一下人数,柱九位,培育师二位,还有普通队员五位以及柱合会议审判过的那名鬼,加上主公以及夫人,一共18人1鬼。”

产屋敷耀哉正打算开口对蝴蝶忍说些什么,被一个声音打断了。

“嘀——请阅读观影规则,然后坐回原位观影。”一个机械的声音不知从哪里传来。

这个声音伴随着电流的滋滋声,听着很让人难受。

整个观影间因为这个声音的出现陷入一片寂静。

“请问阁下是什么人,为什么我们会在这里?”产屋敷耀哉的声音温和又平淡,听不出一丝负面情绪。

“请入座,阅读观影规则。因时间流速不同,在444观影间所经历的时间在现实生活中大约经历一秒,请放心,大家的身体不会受到任何损坏。”

这个声音答非所问,并没有正面回答产屋敷耀哉的问题。

产屋敷耀哉提取到了关键点,专门说身体不会收到损害?看来是别的方面会有什么损坏了。产屋敷耀哉目光有点凝重。

“再次重申,请回到座位,抽取影片。”

时透无一郎皱着眉:“我们要回去,放我们回去。”

“在观看完所有影片后,即可自动回归,现在请回到座位。”电子音冷冰冰的说。

一旁的宇髓天元不耐烦了,他眼神犀利:“你烦不烦?我就是不坐你能怎么样?”

似乎是感觉到了自己的语气不是特别好,这个声音似乎放缓了自己的语气:“如果不坐回座位,影片无法正常放映。你们只有在影片全部放映完毕才可以回归。”

意思就是,不坐下只能这么干耗着。

众人面面相觑,然后看向产屋敷耀哉。

产屋敷耀哉笑意浅浅,“我们先按它的要求坐下吧,看看它想要干什么。我有预感,暂时我们还不会出事。”也不知道它要放出的影片是什么。

大家纷纷回到自己的座位旁边。不过好在,座位是可以移动的,柱们把自己的座位都移动到了主公和他的家人旁边,以防万一。

“那边的队士们,还有培育师前辈,请一起来这里吧!”蝴蝶忍笑盈盈的邀请灶门炭治郎一行人。

“培育师?呜哇!是爷爷!爷爷我好想你啊!路上我遇见了超可怕的鬼!”我妻善逸甩着眼泪扑向了桑岛慈悟郎。

灶门炭治郎看到鳞泷左近次后眼睛一亮,也飞速上前,“师父!”

他眼睛亮晶晶的,“师父我也很想你!祢豆子也是!”被灶门炭治郎牵着手的灶门祢豆子也发出声响,附和灶门炭治郎。

鳞泷左近次欣慰的摸摸灶门炭治郎的头“走吧,我们去柱的那边。”

旁边的我妻善逸哭够了,拉着桑岛慈悟郎,“爷爷我们走吧。”

“嘀——有人未入坐!请入座!”

富冈义勇平静的说道:“我们已经都坐好了。”

“嘀——珠世,愈史郎!请二人入座!”

产屋敷耀哉若有所思。

灶门炭治郎僵硬了,珠世小姐和愈史郎?她们也来了?!

宇髓天元华丽的摸了摸头,“嗯?珠世和愈史郎?这是谁?没听说过啊。原来在场的不只鬼杀队的人吗?”

在一个黑暗的小角落里,走出了一男一女两个身影。

“居然是鬼吗?太可悲了,让我来结束这可悲的命运吧......”悲鸣屿行鸣双手合十,眼中流出了两道眼泪。

他提起自己的流星锤站起来,刚想走过去杀掉这两个鬼,突然身形一僵。

“禁止武力。”

他被一股力量强制压着坐了下来。

“该死,这是怎么回事!这里怎么还有鬼!”不死川实弥暴躁。

他也想站起来,但是身体却牢牢地坐在座位上一动不动。

这就是这家伙的手段吗?只要坐下就站不起来......不死川实弥眼神凶恶,思考着该怎么挣脱这股力量。

珠世皱着眉头,她和愈史郎根本不知道怎么回事就来到了这里,虽然在清醒的时候第一时间转移,但是还是被这个奇怪的东西点出来了。

灶门炭治郎连忙向着柱的方向疯狂解释:“珠世小姐和愈史郎是好人......不对,好鬼!她们不吃人,目标也是鬼舞辻无惨!主公大人也是知道的吧!”他一个激动直接站起来了。

他求助的看着产屋敷耀哉,他记得主公曾叫他向珠世小姐问好的。

“是的,我的孩子们。请不要伤害他们。她们将是我们的盟友。”产屋敷耀哉开口。

不死川实弥不可置信的看着灶门炭治郎,为什么这家伙就能站起来?!如果只是禁止武力的话,是不是没有杀心就能站起来了?

他试着平复自己对这两个鬼的杀心......嗯,完全平复不了。

伊黑小芭内不理解:“主公大人,旁边那个男鬼就算了,确实没有吃过人,但是那个女鬼,虽然气味淡了,但是也吃过不少人了吧?”

他手指向珠世。

愈史郎皱着眉瞪向产屋敷耀哉,“我们也可没听说过我们认识鬼杀队的主公,更没听说过要和鬼杀队结盟!”

“请就坐!请就坐!请珠世,愈史郎就坐!”

试着站了起来的甘露寺蜜璃犹豫的开口:“不如我们先坐下再谈论?”

反正站着也只能干耗,先坐下来再说。

珠世一言不发,愈史郎拿着两个椅子放在了离鬼杀队最远的边缘。

“嘀——人员就坐完毕,开始抽取影片。”




从此,我就是双坑少女了。



2020.7.7大修

考英语真的头秃,头秃!

2020.7.11二改



评论(11)

热度(4756)

  1. 共500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