uni蛤蜊

【置顶末尾传送门】
两个未完结鬼灭坑(中长篇吧)
一个完结柯同(救警校组)
若干各种短篇
【所有作品禁止转载】

444号观影室 食用说明

食用说明


大正人员集体看B站视频。

Ooc有无cp,自己找糖自己磕

原创人物出没,介意者慎入

自娱自乐,拒绝撕逼,有意见提出来,虽然不一定会改

若有雷同,算他抄我

有隔壁朋友的角色,我隔壁文的角色串门(已取得朋友同意

开学了,更新不定时,别等了,随机掉落

有存稿,10章,放心掉坑(现在没了)

不保证一定不会坑,但是我会尽力写完的。

全体视频都会挂链接,写bv号

有人想要我做个已经播出的视频目录视频目录 ,我手写总结一份,不许说我字丑!!!(虽然真的丑)



请不要在太太的视频下面刷这里,和平你我他,不做ky人,这一点特别重要。


待补充......


评论(13)

热度(2617)

  1. 共55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