uni蛤蜊

【置顶末尾传送门】
两个未完结鬼灭坑(中长篇吧)
一个完结柯同(救警校组)
若干各种短篇
【所有作品禁止转载】

444号观影室 02

请一定要看合集第一页的注意事项www

开学了,更新不定时掉落说不定时,就绝对不会准时



“呜哇,这是什么!”我妻善逸惊叫起来!“为什么我这里有一个奇奇怪怪的按钮和白色的板子!”

一个按钮突然跳到我妻善逸的面前,吓了他一跳。

“请按按钮开始抽取视频。”空洞的声音传来。

“离我远点啊!去找别人啊喂喂喂!”我妻善逸自欺欺人,转身向着桑岛慈悟郎的方向哭啼啼“爷爷救救我啊呜呜呜!”

桑岛慈悟郎捂脸,拿拐杖敲了敲我妻善逸的头,然后试着用自己的拐子去戳那个按钮。

戳不到。

电子音再次响起:“请我妻善逸按按钮抽取视频。”

产屋敷耀哉眉头轻皱,这个按钮按理来说应该没有危险性,如果一开始就想要他们的命的话,是有很多机会的,所以不至于在这里设危险,但是那个孩子看起来很害怕的样子。

他看了看周围的柱,炼狱杏寿郎点了点头,站起来走过去准备替我妻善逸按按钮,但是按钮明明就在那里悬空着,他却触碰不到它。

电子音继续提醒:“请我妻善逸按按钮开始抽取视频。”

是只有我妻善逸才能碰到这个按钮吗?

我妻善逸颤巍巍的看着那个阴魂不散的按钮,按钮一直悬空在哪里仿佛在嘲笑我妻善逸。

我妻善逸再怎么想撒泼打滚,也懂得大局为重,他又不傻。他不情不愿地按下了这个按钮,那个白色的板子上面浮现出一系列他们看不懂的符号在乱跳。

“我按了,接下来呢?”我妻善逸盯着那个白色的板子。

“请再次按按钮选择视频。”电子音再次传来。

我妻善逸又试探的按了一下按钮,闪动的东西瞬间停下,显示出一串乱码

BV18E41187qw”。

“视频解析中......解析成功。”

“即将播放‘一人一首成名曲’。”

话音刚落,剧场中间的大荧幕突然亮起。

【一个身上长着好多个鼓的鬼出现在荧幕上随着音乐节奏敲着身上的鼓。】

产屋敷耀哉和悲鸣屿行鸣都吃了一惊,他们惊讶的发现自己居然可以看到这些视频。不过即使这样他们也没有放松警惕,这里实在是太奇怪了......

灶门炭治郎看着那只鬼,“那是当时的那个鼓之鬼!善逸你还记得吗,就是你遇见正一时候的鬼屋里的鬼之一。”

我妻善逸摇摇头,他没有见过这个鬼。嘴平伊之助倒是斗志昂扬,他和灶门炭治郎都和这个鬼打过交道。

这就是所谓的影片吗,为什么会有鬼出现?出现的鬼也奇奇怪怪的。是不是还会出现他们自己?

【在接下来的弦乐中,另一个女鬼也出现了。女鬼过长的头发挡着自己的脸,随着音乐在弹琵琶。

然后出现一个穿着和服的女人的背影,视觉快速向后退,一扇扇的门旋转的闭合。

视觉一转,换到了一个不知名的地方,仿佛是一个异空间。里面房间阶梯交错,有几个疑似鬼的人不符合牛顿定律的站在这个异空间里。

一个女人出现在画面里,看这个发型和和服的花色,这个女人和那个之前出现的背影是同一个人。

这个女人有着红色的竖瞳眼睛,她眼睛微眯,露出一个略显血腥的笑容,食指指向自己的耳朵。

然后音乐结束。】

灶门炭治郎迷茫的看着这个女人:“这个女人好像鬼舞辻无惨。”

视频突然暂停,但是并没有人给这件事太多的关注。

珠世看见那个女人,心里一片惊涛骇浪,作为鬼的良好听力听到了炭治郎说的话,她面露仇恨,“那个女人,确实是鬼舞辻无惨。应该是鬼舞辻无惨的便装。”

众柱听到珠世说的话都震惊的看着屏幕,想要把这张脸记下来。

产屋敷耀哉惊讶的问道:“珠世小姐,这位就是鬼舞辻无惨吗?”

珠世看了一眼产屋敷耀哉,虽然她对这位鬼杀队主公好感一般,但还是开口解释了:“我确定这就是鬼舞辻无惨,这张脸,这种表情,我这辈子都不会忘记。”

众人都沉默了,大家都能感觉到来自珠世的浓烈的恨意,这股恨意做不得假。

在众人沉默下来后,视频开始继续播放。

【一个人抱头蹲下,身边的人一个接一个远离他。

转眼那个孩子被三个人围着,一个壮汉把他踩在脚下,作为培育师的桑岛慈悟郎站在旁边,救下了这个孩子。】

我妻善逸有点吃惊,他有点慌乱的看着这个视频。为什么这里会知道这些东西?是被监视了吗?不不对,这个视角如果有人在拍摄自己肯定会发现的!我妻善逸感觉自己浑身在冒冷汗。

这里到底是什么地方?!

灶门炭治郎转头看着我妻善逸,“善逸,这是你吗?看这个发型和脸很像你,原来你的头发和眉毛是后来染的啊!”

我妻善逸扯了扯嘴角,“确实是我啦。但是我没有染发的。”

【我妻善逸趴在树上,边掉着泪珠边大声的说着什么,然后突然一道雷劈下来,善逸被劈了个透心凉,缓缓从树上掉下来。】

我妻善逸努努嘴:“侬,就是这样。被雷劈了之后就变成这个样子了。”

宇髓天元看着这一幕扑哧笑出声,“不错嘛小子,染发方式有够特殊啊。”

栗花落香奈乎也睁大了眼睛。

富冈义勇瞳孔地震,原来学雷呼真的要被雷劈啊......

虽然此时此刻的空气是活跃的,但是人们都皱着眉。这里播放着一些前所未有的东西,虽然说也有侵犯了隐私之类的,但是他们坦坦荡荡,也没有什么见不得人的事情,他们只是对幕后主使想要干什么表示疑惑与警惕。不过希望这里不会播出一些他们换衣服上厕所的场景,那就尴尬了。

现在并不知道这个奇怪的东西是不是某个鬼舞辻无惨手下的鬼的特殊的血鬼术,如果是的话那么就又出现了一个问题:既然是鬼舞辻无惨手下的鬼的血鬼术,为什么不在他们当时昏迷的时候就把他们一网打尽?莫名其妙醒来之后就来到了这里,途中有大把的时间可以用来杀掉他们,为什么没有动手?

如果真的是鬼的血鬼术的话,这个使用了血鬼术的鬼莫非也站在他们这一边?

不过可以肯定的是幕后主使绝对不是鬼舞辻无惨,这样大好的机会他绝对不会放过,他肯定会在他得手的一瞬间直接把他们斩草除根。

但是如果不是鬼的话,那么幕后的人为什么要把他们抓过来?他们可以给他们创造什么价值吗?他们唯一拿得出手的也就只有呼吸法了吧?

而且来到这里的人,有什么标准吗?九位柱,还有那一期的五个孩子......还有两个培育师,那两位培育师是那五个孩子中的其中两个的培育师吧?

有什么规律和标准吗......

【我妻善逸倒在地板上,下一秒站了起来,把一个人护在身后。他低着头,看不清他的表情。

他闭着眼睛,摆好一个姿势,嘴边吸气,瞬间拔刀把对面的鬼砍了头。

画面一转我妻善逸踩着蜘蛛丝跳上天,使用了霹雳一闪六连,划出一道好看的电光,然后一举把一个蜘蛛鬼斩杀。】

我妻善逸缓过神来,惊吓的差点跳起来,他看着视频里的自己,“咿呀呀呀呀呀,这是我?假的吧!绝对是假的吧!我才不可能这么厉害,我当时是不是被附身了!好可怕好可怕!”

灶门炭治郎的拍了拍我妻善逸,“在那田蜘蛛山我就听见了雷声,果然是你啊善逸!”

嘴平伊之助看着我妻善逸摩拳擦掌,“金逸,等出去和本大爷比一场!俺要证明本大爷才是最强的!”

“看不出来嘛小子,实力也不错,要不要来当我的继子啊?”宇髓天元扔出橄榄枝。

我妻善逸看向那个把自己头包裹的严严实实,一只眼睛还画着奇怪妆容的健壮男子“等出去我在考虑考虑吧......”

这个人好奇怪啊......

桑岛慈悟郎满意的看着我妻善逸,在刚刚的视频中,我妻善逸护着他身后人让桑岛慈悟郎很欣慰。

鳞泷左近次也点点头,“是个心性不错的好孩子。”

【画面的月亮面前突然出现了一只蝴蝶闪现,然后慢慢靠近,是蝴蝶忍。

蝴蝶忍拿着刀,就像歌词唱的一般的旋转,跳跃。】

蝴蝶忍依旧笑妗妗,“啊啦,还有我的出场吗?”

这里应该是自己和富冈先生在那田蜘蛛山时候的场景,没想到被编排成了这样子。看来这个幕后主使很有意思啊......

【‘丢,丢,丢手绢。’

我妻善逸,灶门炭治郎和灶门祢豆子绕着圈圈跑,我妻善逸还冒着小花花。

‘轻轻的放在小朋友的后面’

变小的灶门祢豆子跑来跑去

‘快点快点抓住她,快点快点抓抓住她。’

栗花落香奈乎在追着她砍了两刀,没有砍中。她们的动作与歌曲特别相似,一个抓,一个跑。】

“视频结束,休息五分钟,大家可以对着自己旁边的本子订餐。”




中午啦,其实还没写完我的存稿,但是还是打算先发上来了。

啊好困,如果今天能码两张就好了。

今天上午难得的是双自习呢~

依稀记得这个视频有点难写,蝴蝶忍的部分我直接跳过了,我也不知道怎么回事,第一个就定了这个。

我一定是脑子抽了吧。

猜一下下一个视频是什么,知道的就别剧透啦~

是一个我都没想到我居然真的写了的视频,义勇再次被迫害。



2020.7.7修文按爪

2020.7.11二改

评论(34)

热度(3714)

  1. 共128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